华青鹰

克勤克俭,戒骄戒躁

春节档电影开始预售啦!做了不少功课,今年的春节档厮杀会很激烈,对于电影人来说是一场大考,对于观众,应该说真的超级!幸运!

我要住在电影院里!


废话不多说,我把我想看的电影top5理了个单子,不排除还有其他看过后真香的同档期影片~


【以下排名不分先后,纯粹是我手机里截图的顺序】


《刺杀小说家》

想看原因:从李连杰的《冒险王》开始本人就超级喜欢这类现实与幻境交织双线叙事的奇幻冒险片!主演雷佳音我也很喜欢!看过了预告片,氛围感超强!这种走叙事的奇幻片,要看要看!


《你好,李焕英》

沈腾和贾玲的喜剧片!必看!(可惜不是开心麻花的队伍,而是北京文化主控,贾玲做导演,有、不确定因素不过还是期待期待)


《侍神令》

又是我喜欢的东方奇幻元素!根据手游《阴阳师》改编(所以会有点日本风格?)人帅演技好的陈坤和人美演技好的周迅联袂主演!古装奇幻容易偏,之前的诛仙、悟空传、赤狐书生口碑票房都有点点问题,这次拭目以待!


《唐人街探案》

被匿了一整年的片子,喜剧悬疑,看神探王宝强在东京大展身手,又笑又闹.....其实前两部它的笑点我没有能很好get到,但它的悬疑做得很出彩!剧情也很扎实!并且!!估计今后也看不到那个“前疫情时代”的世界了....这部片子对于整个时代,其实有特别的意义。


《人潮汹涌》

肖央和刘德华主演的喜剧片,我对两位主演并不是特别期待,但导演!导演是拍出《平原上的夏洛克》的饶晓志呀!他的风格一贯朴实细腻,温馨搞笑,这次也准备着一饱眼福啦~


这个年有很多朋友没法陪伴在家人身边,不如走进电影院一饱眼福!只是提醒大家,观影一定要戴口罩!做好防护工作~


期待大年初一的到来,哈哈



评论(3)
热度(23)

© 华青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