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青鹰

克勤克俭,戒骄戒躁

露中小说本《A-1》二宣及打样


华青鹰:

我可能是弱智……我现在才发现之前的“二宣”我发错图了……

怪不得有人问何时发货……我给你鞠躬道歉……我以为图里写着呢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预售地址

 

  • 今天都二十七号了,预售8月5号截止……我怀疑我脑壳有坑

  • 欢迎转载……这些日子我是真的忙糊涂了

  • 希望大家踊跃支持,不枉印刷厂跟我吵了三次













对于关心本子的大家再次致以歉意。


*发货日会抽奖,我记着呢,没有忘。还有什么事如果我忘了,欢迎评论或私信提醒我。


评论
热度(1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华青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