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青鹰

克勤克俭,戒骄戒躁

每周例行推荐电影:




本期·2014年的恐怖片《巴黎地下墓穴》




一句话概括:第一人称巴黎地下游记,全程高能,可怕到失声!



伪纪录片风格,毫无痕迹,非常非常真实,将传说、历史、探险这三点结合得很好。前20-30分钟较平淡,但伏笔众多,不能说不吸引人;中后半段全程高能。第一人称视角包您从头吓到尾,要惊悚有惊悚,要推理有推理,主角全程置于都是鬼的巴黎地底墓穴,寻找中世纪点金石。路越走越窄,死人越来越多。氛围压抑,沉浸感很强,扣人心弦。




女主角有勇有谋,男主角重情重义。本片实乃家庭、同学、情侣之间培养感情、巩固关系的良品佳作,也是一个人独处时消暑降温的必备法宝;对于增长历史知识,增强团队凝聚力、引导素质教育、提高道德品质有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。




可怕指数:四颗星


真实指数:五颗星


推荐指数:五颗星


(不想拿它和《昆池岩》比,但个人认为它比昆池岩更好看,可以说结合了大众、小众恐怖片的长处。)








网盘连接




密码:vpid









评论(17)
热度(100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华青鹰 | Powered by LOFTER